别爱我,没结果
嗐,还是信云好吃

【求助】如何追到高冷系男神?(二)

*没有诚意的划水二更(我不是我没有)这次让他们互动了一下=-=

*更新随缘看心情。耶。因为是狼的点文所以让她客串了一下


37L楼主

……我还以为这帖子晚上也会很热闹呢,居然一个人都没有,你们都睡得那么早吗?

 

38L小姐姐上天吗

不啊,我没有

 

39L楼主

我还以为你们不会起得这么早啊,这个点居然有人哎

 

40L小姐姐上天吗

没有,我的意思是我通宵了。排位真刺激,请你开始表演。

 

41L我手速世界第一

什么东西才九点=。=继续睡了

 

42L我手速世界第一

对了楼主更新@我啊,我要看直播的,我去设个提示音

【这样好.jpg】

 

43L楼主

我要收拾收拾东西去和朋友见面了,不过先让我纠结一下穿啥然后化个妆

 

44L我们很相爱 管理员

然后一个世纪过去了

 

45L你必将加冕为王

两个世纪过去了

 

46L幽狼星辰

三个世纪过去了

 

47L小姐姐上天吗

农药倒闭了

 

48L楼主

【你这儿有毛病,我不跟你玩.jpg】

明明只过了十分钟啊你们醒醒。不扯皮了,溜了溜了。

 

49L一只黑鸟

前排吃瓜等直播。

 

50L楼主

我在车站了,等着朋友过来

 

51L我们很相爱 管理员

哦,正好,hx到地方了,我看见他农药在线了

 

52L再氪剁手

哎哟我还没来晚吧2333你们要搞大事啊,火钳刘明

 

53L楼主

其实我好久没见过朋友了,大概有个三个月了吧……不过QQ上有聊过的。今天我觉得自己美得像个小仙女美得不属于自己嗷嗷嗷嗷嗷-w-

 

54L小姐姐上天吗

正常女孩子不都应该感到很紧张吗

 

55L楼主

我看见朋友了,他好高啊人群中一眼能看见=-=

 

56L楼主

我是很紧张啊,但是今天主要发挥的是我朋友嘛……还是稍微,担心他更多一点哈哈哈

 

57L信信后援团

【韩信趴柜台玩手机.jpg】

【排队的妹子们.jpg】

【韩信扶额.jpg】

 

58L我手速世界第一

??楼上小姐姐在现场了?

 

59L信信后援团

是啊,今天是周六你是不是忘记了,大家都约好今天一块儿去找信信的

 

60L再氪剁手

啥玩意,这还是你们的传统?

 

61L信信后援团

这已经是第三周,每周六周日爆满啊。楼主消息其实有点落后,我们都这样三周了才知道这个地方

 

62L信信后援团

好了不说了要到我了

 

63L幽狼星辰

惊现ls人塔合一张良

 

64L楼主

=A=什么东西……我快到了,我去问问路那家奶茶店在哪里

说起来朋友今天穿了一身白衬衫牛仔裤,挺英气的,有没有要当我朋友小迷妹的啊23333

【朋友背影.jpg】

 

65L小姐姐上天吗

等……等一下

 

66L一只黑鸟

这个腰这个手这个腿……

 

67L楼主

?????你们想干嘛

 

68L幽狼星辰

想啊干啊

【理直气壮.jpg】

 

69L楼主

【掐洗你.jpg】

我在排队了,一会儿给你们全程直播

朋友说想喝冰淇淋奶茶了。真罕见,他不喜欢吃甜的哎

 

70L信信后援团

@幽狼星辰 谁人塔合一了,我不就拿着我的150攻速铭文搞事而已嘛,出来单挑,我不信你a得过我!

 

71L信信后援团

我出门的时候看见楼主和朋友了。

简单地讲一下吧……我排到以后去和男神打了一把。男神侧脸好看死了呜呜呜呜呜那个刘海真可爱,还有一股很清爽的洗发露味道!!

男神看见我上来秒选法师就深深地叹了口气……我手一抖就选了孙尚香嘛,然后滚塔里去了QAQ团战还不小心送了几个人头

男神一副很头疼的样子问我铂金几,我说5,然后他又叹了口气说走吧走吧地下一个了。

不过我碰到男神手了!男神还凑过来手把手教我怎么玩了一会儿,人生无憾

【暴风哭泣.jpg】

 

72L楼主

……我 突然开始紧张了

 

73L信信后援团

别吧,男神对妹子还是很温柔的

 

74L再氪剁手

虽然是奶茶14折

 

75L信信后援团

你快闭嘴

 

76L楼主

不打紧,我跟朋友说奶茶管饱!

【蜜汁自信.jpg】

 

77L楼主

好了现在到我们了,我悄悄地跟你们直播啊!

 

78L我们很相爱 管理员

吃瓜

 

79L信信后援团

吃瓜

 

80L再氪剁手

快快快直播直播

 

81L楼主

来了来了。朋友现在已经开始和男神开了一把了!

开局的时候男神是有点不开心的我也不知道为啥……然后朋友报了游戏id以后男神的脸色突然就非常不好了一下=A=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 

82L小姐姐上天吗

什么id啊?这么厉害的?

 

83L楼主

破军 老玩家专属id

 

84L你必将加冕为王

蜜汁很酷!!

 

85L楼主

朋友发挥好像不太好的样子,男神喊了好多次躲技能她都没躲得很好

 

86L小姐姐上天吗

……???难道朋友是个妹子??

 

87L再氪剁手

【手绘朋友帅气的正脸.jpg】

 

88L我们很相爱 管理员

哦哦哦这人不得了啊!ls大佬手速这么快的吗!

 

89L我手速世界第一

只恨我不会画画

 

90L你必将加冕为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一秒。楼主呢,说好的直播啊

 

91L楼主

我只是打错了!!你们在想什么啊真的是

男神的眼神好凶哦qnq我全程不怎么敢碰手机哎,生怕被瞪,消息没来得及检查一遍就发出去了(虽然男神瞪人的样子也好帅气呜呜呜呜

 

92L我们很相爱 管理员

笑死2333333hx可是个傻子

 

93L楼主

朋友打完了,看起来是男神今天的首胜……不知道为啥男神脸色还是很差,然后手一挥干脆利落一句十五折快滚??

 

94L幽狼星辰

???

 

95L小姐姐上天吗

?????

 

96L我们很相爱 管理员

???????

 

97L你必将加冕为王

求8啊老哥们速度


评论(17)
热度(1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执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